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一师阿拉尔市面向“三支一扶”人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22:02:3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公布2021年度第一师阿拉尔市面向“三支一扶”人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第一师阿拉尔市面向2019届“三支一扶”期满且考核合格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目前面谈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面谈人员的成绩和进入体检环节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按照面谈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谈成绩低于6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实施,体检费用自理。

请进入体检人员2021年3月12日上午9:20在师市人社局院子集合统一参加体检,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放弃

附件:第一师阿拉尔市面向2019届“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人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第一师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11日

终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