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9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松路街道辖区全体居民:

根据师市疫情防控要求,青松路街道辖区定于1月11日(星期一)开展第五轮全民免费核酸检测,请您认真阅读,通知家人,并互相转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2021年1月11日(10:00正式开始)

二、采样地点:以各社区网格长通知为准

阳光社区:0997-4688831

塔河社区:0997-4610121

建业、腾飞、迎宾、南岸、安居社区:0997-4688827、4688825

三、采样范围:青松路街道辖区全体居民,包括外来流动人员、个体工商户等,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上周已采样的重点人员本轮不再重复采样)。

四、注意事项

1.请广大居民当天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等),并佩戴一次性蓝色医用口罩,及时到指定采样点进行检测。

2.天气寒冷,请排队的居民注意保暖,根据需要对老、弱、病、残、孕等人员优先进行检测。

3.检测时请遵守现场秩序,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等候期间,保持一米间距,并提前出示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已备查验,采样结束后领取标识卡,并立即有序离开现场。

4.请居民妥善保管核酸采样“标识”,其将做为进入小区、医院、学校、超市等公共场所的凭证,可将采集“标识”贴至手机或身份证上,如没有核酸采样“标识”将影响您的正常通行。

全民核酸检测是一项长期性惠民工程,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主动给予配合,与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做好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阿拉尔市青松路街道办事处

                     2021年1月9日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