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三批)笔试 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7 20:32:06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兵团第阿拉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三批)笔试

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目前线上笔试及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予以公布: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职业能力测试》《综合应用能力》两科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110分。

二、资格复审

在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基础上,根据所报岗位的拟招聘人数,由高分至低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进入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缺考一科的考生不能进入资格复审。

三、面试

1.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

2.综合管理类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教育教师类岗位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根据新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面试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兵团考试信息网及第一师阿拉尔市政务网,并保持电话畅通。

政策咨询电话:0997-4675183

 

附件:2020年度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三批次)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第阿拉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7

终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