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2020年度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培训考试报告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10:31:46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0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培训考试报名的公告

 

第一师阿拉尔市公民:
    根据《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7号)、《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司法部令第138号),按照兵团司法局统一组织开展2020年度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考试报名工作要求,现将培训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高等学校法律专科以上学历,或者非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
    (三)品行良好;
    (四)身体健康;
    (五)具有二年以上其他法律职业经历的。(从事政法、人民调解、综治治安工作两年以上或在其他执法部门、法律服务机构工作两年以上人员均可报名,在职公务员除外)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规定的考试或者申请执业核准:
    (一)因故意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二)被开除公职的;

(三)无民事行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

(四)其他不适合担任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情形。

二、报名要求

(一)各团祯、乡申请人可就近到司法所报名,阿拉尔市城区及其他单位的申请人到阿拉尔垦区司法局综合科报名。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原件及复印件、从事法律职业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具有法律职业资格(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提供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期限2020年5月13日10时—6月3日20时,兵团司法局对申请人资质进行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另行通知培训和考试时间。

(三)培训及考试期间一切费用自理。

(四)联系地址: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基层科(阿拉尔市胜利大道西1666号),联系人:杨丞(0997-4677108),唐雅萍(0997-4677109)。

阿拉尔垦区司法局综合科(阿拉尔市军垦大道西1001号),

    联系人:冯建江(0997-4617149)。

 

 

第一师阿拉尔市司法局

 2020年5月13日


终审: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