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致全师市人民的公开信

来源: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1-28 16:26:57 浏览次数: 【字体:

2c449d0789d64965b042dd692f0a7b97.jpg

致 全 师 市 人 民 的 公 开 信

师市各族干部职工群众朋友们: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规模大,疫情输入压力大,做好防控工作尤其重要。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打赢这场防疫之战,亟需您的支持、参与!为了大家的健康,我们呼吁:

第一 ,报告不能忘。如果您近期去过武汉,或者与武汉来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您及时向所在连队、社区报告,提供相关接触信息。同时,请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14天内不去公共场所,不串亲访友。如果您发现周边有人去过武汉,或者有武汉方向来人,请您及时向连队、社区报告;如果您发现上述人员未被隔离仍在外活动,请您及时向指挥部举报,举报电话:0997-6359029。

第二,防护要加强。掌握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提倡大家防疫期间,不聚餐,不串亲访友,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

第三,就医须及时。如果您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请就近选择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就医时,请您及陪同人员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

为了疫病防控,我们对大型活动严格控制,取消部分文化旅游活动,临时关闭旅游景点,请您理解支持;我们将通过主流媒体及时发布疫情信息和预防知识,请您密切关注。我们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决执行指挥部各项防控措施。

让我们携起手来,戮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师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