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开好局 起好步 | 六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开复工项目推进会

来源:美丽六团幸福双城 发布时间:2024-03-28 12:00: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六团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开复工项目推进会。动员全团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开工、抢进度,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牵引,推动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团镇党委副书记、团长格帕尔·阿布都卡德尔,党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冯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团长欧阳德会主持。

4158e1bae59d470c874ce0e1400fe4cc.jpeg

       会上,项目办就全团项目开工、完工及总投资的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聚成建筑公司代表、中昭建设代表、招商引资代表全修水利公司代表、塔和源监理公司代表分别就2024年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相关项目建设了解到位、联系到位、服务到位,进一步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瘀点。要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重要任务,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杜绝企业屡改屡犯和低水平问题隐患重复发生。要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做好安全措施、会议培训,确保安全生产“零死角”“零遗漏”。要定期商会研判,提高执行力。组织召开复工复产安全专题会,扎扎实实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要加强对项目建设相关人员的安全教育,安全督查要检查到位,严抓工程安全,严把工程质量,为实现全团经济发展的“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85a1935a38ee4234ae30f03cf400e422.jpeg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第一要事”来抓,以大招商引进大项目、用大项目促进大发展。立足团镇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快高质量项目引进,进一步做好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等招商模式,把好的招商模式走深走实走出效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服务排忧解难,为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团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加强自身廉政建设,营造一个优良的营商发展环境,让招商引资企业在团镇舞台上大有作为,为团镇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加强企业内部安全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充分发挥监测监控设备的作用,积极加强工人安全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文图 | 王琪理)


终审: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