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基层动态】林床整修忙,连队焕新颜

来源:沙漠之门十一团 发布时间:2024-03-25 12:24:36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十一团五连充分发挥生态卫士职责,积极组织人员开展林床整修工作。

9a01674a609a41fa99ed88070a55258d.png

走进五连5#至0#地沿着南干渠边3公里林床整修现场,机车声轰鸣,机车手正严格按照整修标准和要求进行机械作业,一边深挖遗留的老树根,对林床进行平整、修边、打埂、挖管沟等,一边及时清运残根、树枝,各环节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a0a152cec793456797dd4b724e82d8b2.jpg

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技术员也赶赴现场指导林床整修、栽植树苗等工作。“我们严格把关,全力抓林床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指导,力求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确保春季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十一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谢小云说。

期间,十一团五连还进行了广泛的环境保护宣传,职工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这为后续植树造林绿化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五连计划4月初栽植沙枣树苗,整体提升连队林地覆盖率。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