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一团召开春季农业生产备耕工作推进会

来源:沙漠之门十一团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师市农业局会议精神,确保春季农业生产备耕工作有序进行,3月19日,十一团召开春季农业生产备耕工作推进会。团党委副书记、团长王兴良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农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各连队连长、副连长参加会议。

051e93a0b5194911a040fc24d27295e1.jpg

会上,各连队就目前的农业重点工作依次汇报了备耕工作的开展情况,农发中心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对春耕春播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b1297c3dd5e64ee88dec5ddf26c978bd.jpg

团长王兴良对各单位的春耕春播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当前农业重点工作提出了五点明确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明确各阶段任务,抢抓农时,确保春耕春播工作高效推进;二要狠抓重点。落实各项备耕指标,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要统筹推进。协调好各方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为春耕春播工作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强化安全生产。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农业生产安全无虞;五要落实到位。成立工作专班,从严从细抓落实,确保备耕工作万无一失。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