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十一团中学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十一团中学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用悦耳的歌声、青春的舞步和精彩的情景剧颂扬党的恩情;以饱满的热情展示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锐意筑梦的青春风采,引导他们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十一团中学副校长李孝勇在致辞中对全校少年儿童给予深情寄语,希望少先队员牢记习爷爷的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少先大队辅导员许奥栋宣读2023年新入选少先队员名单,老队员们郑重地为212名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一起入队宣誓。期间,十一团妇联、十一团总工会、十一团美雨林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还为十一团中学学生捐赠了牛奶、书包等爱心物品。


    活动中,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学生们都被舞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深深吸引。诵千古诗词,扬中华美德,学生铿锵有力的诗词诵读带我们穿越回古代,感受到诗词独特魅力;街舞、民族舞轮番上阵,现代舞蹈的欢快节奏与民族舞的异域风情撞个满怀;葫芦丝声响悠悠、竹笛婉转声脆脆,小朋友绘声绘色表演的生态保护情景剧《给地球洗个澡》等等……,让与会来宾和全校师生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给学生短暂童年留下浓墨重彩一笔,还有效发展学生兴趣、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能力。下一步,十一团中学将持续在师生中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殷殷嘱托,引导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筑牢少年儿童的理想之基、信念之塔,培养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