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衢州援疆指挥部赴四团幼儿园开展“大爱衢疆·情满四团”六一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2:24:3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衢州市援疆指挥部赴四团幼儿园开展“大爱衢疆·情满四团”六一走访活动,关心关爱小朋友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并为他们带去了生活学习用品。四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张学军,乌什县委副书记、衢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傅强出席活动。乌什县委常委、副县长、衢州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四团党委常委、副团长程金敏,四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张勇参加活动。

f2c48240fe65453daa8f706a596b69cb.Jpeg

张学军代表四团感谢衢州市援疆指挥部对四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和援助,张学军强调,衢州市援疆指挥部多年来持续为四团幼儿园送来了温暖和支持,是对兵团下一代的深切厚爱,是对幼儿园全体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

fda51552ca284d03813896dfb2a6d50d.Jpeg

张学军、傅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水平、后勤保障情况,实地进入课堂查看幼儿园当前的教学模式、季度教学任务安排。

傅强强调,老师们要继续做好传道授业、答疑解惑工作,进一步培养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他们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把孩子们都培养成对人民和社会有用的人。

d467ccd5470144d5af2e9ae25f68fbc6.Jpeg

在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大家与幼儿园小朋友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勉励他们要做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并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