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考促学 十二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专题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8:09: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近日,十二团塔南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专题测试,机关事业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连队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驻团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24e57e324c3042eb80a9fdf6eac232a0.png

图片


考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独立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考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

测试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等重要内容,采取闭卷集中测试的方式,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帮助党员干部发现学习中的不足,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后将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更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领悟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推动十二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十二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