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二团召开2023年全团干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7: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全力以赴推动十二团塔南镇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1月30日,十二团召开全团干部大会,明确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事业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连队负责人及驻团机构负责人参会。


bf12f39b40714d7fa16af5796b32391b.png


会上,团党委副书记、团长顾海江宣读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随后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内容职责进行表态发言,他们分别表示将坚决服从团党委工作分工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团结,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还纷纷就如何紧盯目标任务,何把握重点关键,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会上,团党委书记、政委王永冬要求,要积极谋划文旅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重点景区提档升级,完善配套服务设施,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向好发展;要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狠抓落实,打造能力作风铁军;要结合新一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提早谋划,善于挖掘、总结、提炼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聚焦高质量发展,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实干家,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要深入一线、广泛倾听职工群众所思所急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和职工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就要愈是艰难愈向前,不等不靠主动干、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在新的一年将十二团各项事业推向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