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四团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1 16: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长制,改善河道周边环境。近日,四团农发中心联合8连、9连和11连河段长等14名志愿者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efea5145064da2856288397a5cbc65.Jpe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散到各连队河段,手拎垃圾袋,沿着河道边拾捡白色泡沫、塑料瓶等白色垃圾。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4e60057de4ab4a7a9d5f9101712fec70.png

‎八连袁建强说,通过自己的劳动,托什干河(四团段)变得干净整洁,我非常开心。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不随地扔垃圾,共同守护这片碧水蓝天。新的一年我将认真巡查河道,做好“清四乱”等河长制各项工作,为全团职工群众营造一个“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活环境。(尤东 李银英)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