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逐步回暖,1.8万人次、280余万元!春节假期十一团旅游成绩单出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11: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假期,十一团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周边县市以及疆内外游客前来游玩。据统计,十一团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约280余万元,其中:沙漠之门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昆岗文化园试运营接待访客3000余人次,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是沙漠越野体验,其次是冰雪游园、卡丁车,沙漠骆驼、赛马等游玩项目。

       据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负责人马建新介绍道:“2022年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接待游客30余万人次,游客高峰期主要分布在5月至11月期间,看今年春节期间客流情况,加之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和可以预见的大型赛事活动,预计到今年五一假期十一团旅游业市场会迎来爆发性增长。”

下面有一份旅游攻略请查收↓


7fa5d5158787473f81d99c48cb15573b.jpg


有美不胜收的景观景点!

5A塔克拉玛干沙漠之门景区

昆岗文化园

红色教育基地

农耕文化实践营地十三连

克里亚古河道

......

81fd977abc4f49ee86966cbcb9462281.jpg

有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

环塔越野拉力赛

沙漠越野挑战赛

璀璨沙漠嘉年华

塔克拉玛干沙漠飞翔节

乡村音乐节

全民健步走

......


c49f654345394c1588b629eb8e428a62.jpg

有好玩有趣的娱乐项目!

沙漠越野

冰雪(水上)乐园

沙漠骆驼

沙漠赛马

低空飞行

沙漠游览观光

划船、垂钓

农家乐体验

......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