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春节假期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迎来客流小高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10:21:53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假期,沙漠之门景区张灯结彩,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厚的新年氛围。在这浓浓的“年味”里,大家携亲伴友,纷纷来景区参观游览,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迎来了旅游参观小高峰。

       大年初一上午12时,尽管沙漠景区气温降至-10℃,但依然阻挡不了人们游览的热情。游客们接踵而至、秩序井然,景区入口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组织游客扫码购票、验票。

       为更好的服务游客,沙漠之门景区设有游客服务中心、旅游大巴、火车餐厅、房车营地、沙漠木栈道等服务设施,有塔克拉玛干沙漠地标、环塔沙漠之门、红色教育基地、西王母雕塑等景观景点,还推出了沙漠越野、沙漠赛马、沙漠骆驼、冰雪游园、卡丁车、网红桥等等的娱乐项目,让游客流连忘返。

       景点里名气最大的当属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一望无际的“沙海”是游客们打卡、自拍的网红点。游客王女士:“这是第一次来到沙漠之门,我们都是从深圳过来的,以前在一师三团生活,因为听说这个地方最近比较火,感觉还是不虚此行,这里视野很广阔、沙漠的景色很经典。”

       雪地自行车、滑雪圈道、雪地香蕉船、雪地保龄球......多种新奇有趣的冰雪项目,春节火热出圈,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的参与。游客罗皓洋和妹妹玩起了雪地悠波球,高兴地说:“太好玩了,没想到沙漠里面不仅可以玩沙子还可以滑雪,下次我还要来!”

       据统计,春节假期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接待游客1.5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0余万元,旅游产业综合收入200余万元,旅游市场逐步回暖,旅游接待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