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一团机关党支部举办“瑞兔迎春齐欢聚 携手并进新征程”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9 16:40:06 浏览次数: 【字体: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一团机关党支部举办2023年“瑞兔迎春齐欢聚 携手并进新征程”联谊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在趣味十足的小游戏中“正话反做”拉开序幕,“猜谜语”“歇后语”等互动环节吸引大家踊跃参与,活跃了氛围,增添了欢乐;“气球搬运工”“萝卜蹲”“圈外取水”等互动游戏,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引得大家开怀大笑。活动最后,大家还跳起了《麦西莱甫》,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喜迎春节,共祝美好未来,趣味活动的参与者还领取到了小奖品。

  整场活动年味十足,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不仅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快乐和友谊,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

  一团党建工作办公室科员赵雪威说:“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机关党支部组织的迎新春活动,活动中的游戏非常有趣,我们大家都享受其中,奖品也非常的实用。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多多参加机关组织的一些活动,对我们同事之间感情的促进也有很大的帮助。”

  一团经济发展办公室科员陈文奇说:“今天非常高兴参加了机关党支部举办的春节联谊晚会。大家在一起做游戏、猜谜语,气氛非常好,大家都特别高兴,也借此次机会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是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图妮萨古丽 姑丽艾赛丽)


终审: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