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行动】措施有力度 创城有进展——六团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26 14: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助推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提升团镇面貌,六团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做文章,切实提升团镇创城工作进展。

压实责任

2a74ba0bed0743fea00e8ee3688b28e9.png

六团党委多次召开相关会议,深刻剖析问题,紧盯目标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依据包保点位安排,快速推进整改提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到位,推动创城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广泛宣传

0003e4af936c4c40b721be02b43c0edc.png

自开展创城工作以来,六团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媒体、广播、标语、版面等平台功能,宣传文明礼仪、健康生活等知识,提高创城知晓率,同时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在六团辖区营造了“讲文明 树新风”的良好创城氛围。

志愿服务

be1ed3dc6bbb485788d7eec06216cca1.png

创城事关你我他,创建成果大家享,在推进创城工作中,六团党员干部带头,各行各业从业人员积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纷纷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开展文明餐桌、文明劝导等活动。在每周六开展的志愿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捡垃圾、清理牛皮癣、拆除乱搭乱建等,用自己的行动扮靓自己的家园,在六团营造了“全民参与 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城氛围。

大力整治

4699edca54c549d5b1c1ac3a6945d26f.png

团镇环境面貌的干净、整洁直接影响着居民生活获得感和幸福感,六团城管中心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清理枯枝落叶,维修路缘石,加快垃圾清运,规范杂物摆放,确保整治不留死角、全覆盖。

六团城管中心副主任谭素华说:“城管中心建立责任清单,专人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保持一处!”

下一步,六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以环境卫生整治为重要抓手,维护创建成果,让文明之花在六团绽放,以实际行动助力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终审: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