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四团永宁镇解决居民烦心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20:44:31 浏览次数: 【字体:

房屋渗水处理好了,太感谢你们了。”11月19日,四团团部团结小区孤寡老人王大爷感动的说。今年3月,王大爷购买了团结小区的公租房,发现楼上漏水,导致卫生间屋顶掉皮,给生活造成不便。王大爷找到了该团党建办诉说了房屋渗水的烦心事。

077057041b5f49fe880e7cd1a5771d11.Jpeg

 随即,该团党建办工作人员来到王大爷家中了解具体情况。根据分析渗水原因应是楼上防水处理效果不好渗水到楼下。经排查,团结小区有16户住户房屋不同程度渗水,原因不一。党建办负责人立即向团党委汇报,团党委拨出资金,安排人民路社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一起联系物业公司予以解决。施工之初,该团党建办、人民路社区、物业、居民等第一时间组成临时监督小组,对施工过程进行全流程监督。施工队严格按要求施工,各个环节高标准、精细化操作,并随时接受现场监督及合理化建议。 

ce446e377b584833af769a1708ea8eaa.Jpeg

“房屋渗水修缮的怎么样,不是团里或者施工方说了算,要让居民满意才行。后续,团镇还将对房屋修缮效果跟进回访,从根本上解决居民的烦心事。下一步,党委将持续推动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四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张学军说。今年以来,四团永宁镇党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了解群众的真实诉求,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郭湘锋)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