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打好“收官战” 确保“全年红” 新疆联塑 科技有限公司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0:43:4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9日,记者来到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20余名工人正在进行紧张作业。一批批管在生产设备上有序运转,工人们将生产出的管整齐的码放,再由叉车工送往货场,他们核对订单、联系车辆、为发货做准备,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

bc4330c0c67a41df921a61f8f8b2f8cf.png

第四季度是工业生产经营的黄金季,也是各企业全年发展任务的收官季。进入11月以来,联塑科技有限公司上下,正紧盯目标、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各条生产线已开足马力,加紧生产,主要以农业灌溉、绿化管材及装修建材等相关类型的订单生产为主,全力以赴完成订单生产。

deed433b058543178e984df0409ef784.png

据了解,新疆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乌鲁木齐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联塑在新疆的第二大生产基地。是五团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一家集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塑料管道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约3万吨,具备独立的检测试验中心,分别设置管材冲击性能实验室、力学性能实验室、工程液压试验等。拥有德国IPT静液压试验机、冲击试验机、万能试验机、烘箱试验机等试验设备。

新疆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富贵满怀信心地告诉笔者“我们公司年初制定的计划任务是1.2万吨,到第三季度结束,我们已经完成整体任务量的70%,我们力争在12月底前,完成全的任务量,我们年底还计划再增设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增加市场份额。

 


终审:五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