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双城镇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11-20 19: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连日来,双城镇各级人大代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做到“声”入基层、“声”入群众、“声”入人心,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d7ba029b51b449b09fab2c9ec2322f2f.png

镇人大代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助朱学东:

作为人大代表,我将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尽精微”把习近平总书记挂怀的“关切小事”办实办好,服务好选民和广大职工群众,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提高职工群众生活品质。不负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镇)人大代表、幸福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吴福金:

要将二十大精神作为我们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将“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把解决居民群众诉求作为第一工作标准,撰写更多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基层管理等方面的建议,通过建议为改善人居环境、和谐邻里关系、促进社区祥和等作出自身努力。

87f207d6f90b4106b343751fa9c273e3.png

市人大代表、九连党支部副书记张利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职工群众的政策宣传员、民情收集员、群众服务员,一如既往的紧盯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职工群众心里的想法说出来,助力职工群众的正当诉求真正得到实现。同时,立足工作岗位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市(镇)人大代表、六团中学教师刘建新:

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立足岗位,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寻找发力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育公平,打造“五育并举”的综合实践教育体系,深入推动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教育事业尽绵薄之力。

下一步,双城镇各级人大代表将持续学习宣传宣传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根本宗旨,积极履职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增进人民的福祉更好建言献策,为师市、团镇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努力。

终审: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