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司法局副局长刘智权到三团司法所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3: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智权到三团司法所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政治处孙强、何新华陪同督导检查。

期间,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三团司法所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的汇报,检查司法干警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抽查个人自查报告表、心得体会和谈心谈话记录,组织现场问卷调查,并对照本环节工作清单查阅相关印证资料,全面细致地指导司法所有序开展教育整顿。

刘智权副局长对三团司法所在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度和规定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予以肯定,对督导检查工作中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教育整顿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将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好人民调解、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等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二是要紧紧围绕查纠整改环节工作部署,以强化学习教育为基础,切实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查纠整改落地见效。

(图文:卜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