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感受红色经典 重温苦难辉煌 ——三团医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2:55:0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三团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阿拉尔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阿拉尔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是第一师最具代表性的红色教育基地,馆内以大量的文物和史料,生动展示了三五九旅进疆屯垦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

ced51d669c794cd0909a0794168fbe8a.jpg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者共同瞻仰了英雄照片墙,了解了三五九旅英雄部队的卓著战斗史和艰苦创业屯垦史,身临其境感受了一师在农业、工业、水利建设、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突飞猛进和飞速发展。现场,大家禁不住为三五九旅英雄们的事迹感动落泪,为一师经济的腾飞感怀赞叹。

3b388f2ab93c4f91805410737ffc42e9.jpg

“参观了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使我深受教育,顿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辈应更加努力,继续为一师发展做出贡献。”入党积极分子郭文宇激动地说。

“塔河五姑娘、冰峰五姑娘、戈壁母亲的事迹都深深感动了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女性,我们应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党员杨芳说。

医院党支部书记安卫民说:“带领大家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了解一师红色历史,感悟前辈艰苦创业、英勇奉献的精神,是对大家的鼓舞和激励!”

d0ffcd38ee5947c8a229304aa8a37fcf.jpg

据悉,党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为增进学习效果,三团医院党支部积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学习与观看党史视频相结合、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图文:张青晓

 


终审: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