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七团举行2021年度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22: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牢记民兵誓词,争做优秀民兵。5月10日上午,七团举行2021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对全团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和全体民兵精神风貌进行检验,以实际举措贯彻师市人武部指示要求,明确民兵工作任务。师市人武部副部长韩立峰、师市人武部保障科科长艾克热木、师市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张辉等出席点验大会,七团党委书记、政委丁世斌、七团党委常委、人武部长王智铃参加点验大会。

d4cc2a1d88a840f99eaa38115aed2680.jpg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民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点验会议宣布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了出入列人员名单并组织点验,全体民兵进行了庄严宣誓,他们以铿锵的誓言、坚定的信念和敢打必胜的决心展现了我团民兵的风采。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团人武工作,对2021年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立峰一行还听取了我团民兵战备器材室、民兵营部和民兵之家等建设情况。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deb731f49f0f453abd536fde42f95ab2.jpg

通过此次点验,进一步推动了七团民兵整组工作的有效落实,充分检验了七团民兵整组工作成效和民兵遂行任务、应急作战能力。为打造一支“平时为民,战时为兵,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民兵力量奠定了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