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四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22:39: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四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四团党委书记、政委、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殷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文件精神,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经验做法,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6ff88afc882346a7a4b85d1b75bc29f0.Png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以学促改,边学边改,为查纠整改环节打牢思想基础。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抓好六大顽瘴痼疾的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找准问题症结,抓好制度落实,严肃稳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51d7b15a66e549cc881a2ceadb64e552.Png

‎会议要求,全团政法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对标要求、直面差距,剖析病理、找准病灶、深挖病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对未达标的事项及时“回炉”,确保学习教育环节取得实效。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坚决打好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推动全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接续有力开展。

团领导格帕尔·阿不都卡德尔、林晓琴、王伟出席大会,综合治理办公室、司法所、派出所、交警队有关人员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