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安全教育日】七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9:47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4月11日,七团在辖区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组织十余名普法志愿者到团农贸市场进行普法宣传。

464dc8706f6748128201d67c89b3ee46.jpg

  此次活动通过看板展示、悬挂横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商贩和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及国家安全意识。普法志愿者们现场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的来历、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广泛普及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632d8923d85b454ead74b7e2e7fff2e7.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