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一团八连开展“文明健康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十一团沙漠之门 发布时间:2021-04-13 11:40:2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四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全面改善辖区卫生环境,连日来,十一团八连充分动员辖区职工群众,积极开展“文明健康家园齐守护”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ac9c3c2a3e6d4e1fa46ace606f75e624.png

    活动中,八连党支部动员“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及职工群众的力量,对辖区重点区域、干道、林床、卫生死角等地进行卫生清扫。大家齐心合力、团结协作,使用扫把、铁铲等工具,对杂物、垃圾、落叶枯草等进行了细致清理,经过清理整治,辖区卫生环境有了较大的改善,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6051f7e91bfd4e03b7041e2e8257f649.png

    此外,为使环境卫生整治有声势、出效果,十一团八连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微信群等形式加大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了全民参与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3ac0ad9c376642aeb5535ab8c67b0028.png

    

    下一步,十一团八连将常态化开展卫生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连队人居环境,推动实现连队环境品质和群众生活质量大改变、大提升。


文图:李晓玲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