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整顿·教育训练」十一团花桥派出所举办“强体魄 铸警魂”篮球比赛

来源:十一团沙漠之门 发布时间:2021-04-13 11:2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提升全警综合素质,不断增强队伍向心力、战斗力、凝聚力,近日,十一团花桥派出所结合当前教育整顿工作举办“ 强体魄 铸警魂”篮球比赛,以实际举措巩固教育整顿成效。

03251c1aefe4418cb673583ce55825a4.jpg

    比赛中,参赛队伍注重团队配合,发扬敢打敢拼的争先精神,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巧妙抢断等精彩动作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赛事高潮,不时赢得观众阵阵喝彩。

4bf96c66c5d44ae3a7919264fa46af5e.jpg

    教导员石磊说:“此次篮球比赛是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及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重要载体,是落实从优待警举措,发挥警体活动文化育警、素质强警作用的助推器,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的运动,希望所有参加比赛的民辅警能够通过此次比赛,筑牢团队协作意识,提升自身身体素质,为后续教育整顿及全警实战大练兵更扎实、更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7edaa85a2acf42ccb5d795c1aeb4acf4.jpg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十一团花桥派出所全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的优良作风,有效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赛场上冲刺冠军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整顿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中去,不断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警务技能水平,为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热合曼江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