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的志愿者 ——塔里木大学驻十一团七连“访惠聚”工作队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9:5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引导连队职工群众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塔里木大学十一团七连“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连队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全民学雷锋、建功新时代、助力文明城”系列活动。

e9a2b1fbb8c1456a99a1678fae04291c.jpg


3月4日上午,工作队队员和连队党员干部迎着春风,来到国道边的生态林,插上党旗、团旗,在林带空地种植苜蓿草、捡拾林带垃圾、修边拉线。

7733704181f6449aa1fd8f8da0347460.jpg


“工作队”副队长杨军感慨地说:“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我再一次切身感悟到了雷锋精神,我想通过我的行动影响身边更多的职工群众,为社会贡献“工作队”的一份价值,续写好新时代雷锋传人的新篇章。

c8843fee34504b7a9bef57228f4a4303.jpg


据了解,十一团七连“访惠聚”工作队将持续开展讲雷锋的故事、帮助留守老人清扫房屋、翻菜地等系列活动。


文:夏爽  图:罗晓方  徐伟娜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