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十一团昆岗社区举办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9:44:27 浏览次数: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到,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5日,十一团昆岗社区党支部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9ef66d667fbd4194a62fcbadb17cbc48.png


活动中,妇女同志们共同学习党史,并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吉祥》、《诗朗诵爱祖国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一个个节目展现了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的猜谜抢答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f835d0bf6a0141ad9f9e55037e23bb8c.png

7e84c5d69d564f4aa5d42e4bada92258.png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充分展示了辖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并且丰富了辖区妇女们精神的生活,让辖区的居民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党在身边的幸福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活动奠定了基础。



文图:杨凡辉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