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一团妇联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迎接“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9:42:53 浏览次数: 【字体:


预祝·女神节快乐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团场广大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氛围。连日来,十一团妇联开展了庆祝“三八”主题活动,来自机关、社区、连队的80位女神欢聚一堂,用蛋糕烘焙和插花艺术的方式来欢庆“国际妇女节”的到来。

f4d21e3975c64db08c3a912ed781c4a0.jpg

在蛋糕制作的活动现场,诱人的奶油香气和水果香气,再加上阵阵的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温馨。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的烘焙时光。在专业蛋糕师的带领下,人人都专心、细心地学习和操作。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水果的切摆,奶油的涂抹,再到最后的造型装饰,大家现学现做,忙得不亦乐乎,一双双灵巧的手制作出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蛋糕。

0d23371b01524c5199f27d2c086558b8.jpg

在花艺活动中,十一团妇联邀请到阿拉尔玫瑰花坊花艺师付月华老师为大家教授花艺知识,先从认识花讲起,向大家介绍花的品名、特性等,然后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布局,制作出一瓶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跃跃欲试,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女神们剪枝、绑枝、粘贴……一枝花、一棵草在大家的巧手下变得格调高雅、清新怡人,参加活动的女神们一个个都成了 “花仙子”,终于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向往和感悟。

8d9af87b0c0c4244a6b3ce19e57f8387.jpg

十一团党建办副主任裴鹤君说,希望今年的“三八”系列活动能够陪伴广大妇女姐妹们温馨过节,也希望更多的妇女姐妹参与活动,展示自我,不负芳华。

53f887ebb96d4bc8b98ce5522c912235.jpg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团场女同胞们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本职工作,为团场经济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图:吕宝山 武雪东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