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一团社保所开展“冬季法制大培训 社保政策暖民心”活动法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7 19:39: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强化社保惠民政策落地生根,提高职工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率,3月2日上午,社保所开展“冬季法治大培训,社保政策暖民心”活动,努力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缩短为“零距离”。

 593fed151a8d4514b3482f9a1ae3e77e.png

活动通过政策面授,解疑互动,操作体验,知识竞答等方式进行,就群众关心的退休待遇、医疗报销、减负资金发放、落户社保补助申领等有关的政策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现场指导参培职工如何激活电子社保卡和医保电子凭证及在社保卡使用和医疗报销的注意事项。活动还设置了“兵团12333”“掌上12333”“一师社保公众号”“新疆税务社保征缴”二维码使用指导宣传版面,方便群众现场学习,实现掌上办事。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职工群众参与,共接受社保咨询110余次,发放资料200余份。

00b764488b9e482daf2862b12d38bb42.png

“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我们学习社保政策、践行参保义务、保障个人权益的意识,也让我们对社保政策法规有了更多地了解,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4连职工郎黎斌说。



文/图:杜研文




终审:十一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