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4 17:54: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中共第一师阿拉尔市三团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八次全体会议,三团党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团党委书记政委吕廷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三团党委常委陈世杰、邵黎、王棏、雷金红出席会议。

b53e8c37ec6b4c349c44920496d86360.jpg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师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十三五”工作特别是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动员全团上下在新起点上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创新融合,高质量建设师市西北最强最稳团镇,奋力谱写“美丽三团、幸福甘泉”现代化新篇章。

73cf9f377e6246c68bc798735384ce5a.jpg

       会议要求,全团上下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凝心聚力推进招商引资;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加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夯实举措推动城镇发展;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高水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0935dcc5c446483eb03f473d349ca997.jpg


       全会号召,全团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吃老本、再立新功,推动各项工作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奋力打造三团版“雄安新区”,全面擘画师市西大门宏伟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终审: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