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六团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双城镇 发布时间:2021-03-04 13:36: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六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组织生活会,挂钩联系点的团镇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会议,各单位全体党员、职工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对召开组织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提前谋划,加强领导,利用空余时间进行集中学习,并要求党员加强自学,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方式开展,做到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指要害不留情面、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会上,各支部领导班子重点从“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职责、对照兵师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对照兵团职责使命和职工群众的期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对照立足岗位推动落实师市‘三件大事’、推进团场深化改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深刻剖析,指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和举措。与会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思想,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了党性修养。各党支部还按照公正、公平、民主的评议标准,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各党支部书记就扎实做好整改工作,不断巩固会议成果作了表态发言。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激发了各党支部党员争先进位、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志,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工作,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团镇领导在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要求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扎实搞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领导,确保班子成为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造福职工群众的坚强核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旗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开展组织学习和困难人员帮扶工作,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想问题、做决断、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自我约束,找出自身差距,强化责任意识,多学习、多思考,实干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的誓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改落实;要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壮大集体经济收入,拓宽辖区群众收入渠道,发展富民产业,力争团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终审: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