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冬季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3 21:59: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连日来,十团昌安镇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12b1a233fc984077bec0558c0c733de0.jpg


    十团各连队组织职工群众手持扫把、火钳、铁锹等劳动工具,错峰连队辖区街巷道路、林床林带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擦洗。十团六连“两委”成员华莎莎说,“通过干部带头,全民参与,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人人关心环境卫生的氛围,这也是个人对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经过全民参与,公共区域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大家纷纷表示,整洁的环境卫生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动手,同心协力,共同营造出整洁、优美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爱国卫生运动与冬季疫情防控、流感等其他流行病防治有机结合,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发挥作用。“我觉得作为一个连队职工,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预防新冠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力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六连职工李建华说。

32809b9f34bc4ca681d2d3f10b5c01f7.jpg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不仅使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树立了科学防控观念,提高防病意识和能力,也营造了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十团十三连党支部汪天明说,“呼吁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不断提升职工群众文明素质和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域整治的浓厚氛围。

终审:十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