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八团加强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规范化操作流程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3:4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兵、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八团疫情防控指挥部持续加大辖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力度,密切结合2021年12月29日自治区疫情防控督导二组督导和师市集中医学观察管理组1月7日督导反馈的问题,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漏洞、补短板,统筹协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八项预警工作机制的同时,重点加强对辖区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规范化操作流程的培训。

01197796f5f248deb0234138fa2771d3.jpg

八团医院医护人员现场对该团养老院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进行“三区两通道”消毒消杀、个人防护和突发疾病时相关急救护理等知识进行培训。

e5f0cd5cef8d47c7b8a90510d43cb684.jpg


终审:八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