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四团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19: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师市文件通知,四团于11月23日开展全民核酸采样工作。四团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协助医院采取检测点位“就近设置、广泛分布”的原则,将检测点位设置在各小区门口,实现了居民在本小区“下楼即检”。 

0988564357a1440ea1ae3508a72b4735.Jpeg

‎各小区提前按每人一分钟检测时间预估,精确划分各小区各楼门居民检测时间段,通过微信群、楼门张贴、广播宣传等多种方式提前告知居民检测时段、检测注意事项等,并在检测前安排楼长分时段入户提醒居民下楼检测。同时每个检测点定时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情况,实时对检测进度进行动态调整。四团计划利用2天时间完成对团部、各连队全体居民核酸检测工作。

220962c3df50466bba87e6009d235679.Jpeg

‎四团党委积极应对疫情,及时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心用情为民服务,关心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文/孙善峰 图/侯俨珂)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