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护好职工责任林 争当守绿排头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20: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在七团十三连16号责任林内,职工艾海江正在清理胡杨树上的枯枝和树皮,并绑好扎带,为明年春天预防春尺蠖做好准备。

157b1c4b83ab45c6a75025d1c59d4d36.jpg

七团十三连是2018年七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试点单位,和大多数连队不同的地方就是以职工身份来划分了责任林,让职工的绿色卫士职能更加显著。

划分职工责任林仅仅是开始,经过两年的运行,七团十三连摸索出一条可持续的道路。

“我们将职工责任林工作纳入连规民约,同时又通过‘四议两公开’来做好职工责任林的树木成活率、虫害预防、森林防火等工作的量化考核,让职工的权利和义务有机统一起来。”七团十三连党支部书记张韶华说。

8df758bd6c014de1ad6e10a3fa6e95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