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在四团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0:5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师市党委统一安排,11月11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师市宣讲团到四团开展宣讲。师市党委政研室副主任、民兵办主任、宣讲团成员马睿作宣讲报告,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晓琴参加宣讲。

ca7f50c31ebf4fdea6d87b7cc11a9c95.Png

‎宣讲中,马睿紧紧围绕深刻学习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六个方面,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详实的数据、生动鲜活的事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丰富内涵。

报告会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要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兵师党委党委工作安排,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1+3”重点工作,实现“四个确保”,确保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疆贡献力量。

‎聆听宣讲后,聆听宣传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全面准确,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视野的广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对大家准确领会、全面把握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为坚定信心、破解难题、促进工作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

四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虎杰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大家听得懂、记得住。作为党员干部,我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为推动团场文化繁荣、建设美丽团场贡献自己的力量。”(慕进军)

终审: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