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成功签约秸秆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0: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三团与江苏如皋市润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签约仪式。三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刘敏出席签约仪式,三团经济发展办公室、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国土、农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三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与江苏如皋市润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7281dac720fa4ac994219f9fce5f5bf1.jpg


近年来,三团高度重视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深入实施“产业项目兴团县”和“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重点围绕肥料化、燃料化、饲料化、原料化、基料化五个利用方向,全力做好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推进工作。


此次签约的生物质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计划投资5500万元,明年3月份开工建设,6月底竣工。项目竣工达产后预计年可处理秸秆规模6 万吨,年产生物质型2万吨、年产木醋酸13500吨,年产可燃气体6000万立方,年生产炭基有机肥50000吨。项目建成投产后,预期年可实现销售额1亿元,带动就业100 人。这一项目的成功签约,拉开了三团又一标志性农业产业化龙头项目建设的序幕,对实现秸秆禁烧,提高空气质量,改善农村环境,提升农业综合产出能力,具有十分现实的重要意义。

              (图文: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