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0:50: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三秋工作已全面展开,针对每年三秋期间交通和农机事故频发的特点,三团加强了农机作业以及交通安全的检查,重点检查黑车非驾、违法载人、安全设施不全等违法交通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对违章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严重违反农机操作规定的机车进行扣押,并进行相应处罚。

ace6646d093d4520b6de168b63789564.jpg

团有关部门也针对秋收农忙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加大了宣传力度,并呼吁全团广大干部职工在农忙季节别忽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团有关部门也将持续加强检查和处罚力度,对违规操作,黑车非驾,安全设施不全,机件失灵,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违章行为坚决查处,并按照农业机械处罚条例,扣押拖拉机、驾驶证、行驶证,并处以相应罚款,情节严重的上报师市农业农村局吊销驾驶证。

188d55b197944fd09a883b680c46906d.jpg

 

图文:吴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