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七团扎实开展一氧化碳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6:23: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排查安全隐患,避免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七团安委会组织干部职工、连队“两委”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向广大职工群众宣传预防煤气中毒注意事项和煤气中毒后的救护知识,排查取暖设施、一氧化碳报警器等设备是否规范安装和安全使用,确保每一户都能宣传到位,排查到位,对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进行重点宣传教育,并通知其做好整改工作,消除隐患。(黄宇)

c7d01cd414cc43de80b77e99be9cb347.jp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棉花满仓,是丰收的好季节。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按照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七团六连积极做好“三秋”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0月15日,连长刘诗亮带领连队班子成员对辖区内大棚、仓库、农用机械存放地,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重点对农户大棚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进行了宣传,督促职工群众做好安全生产防范,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确保辖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b0ffe8c3ce174066a7c3d6ff1f2cfd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