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普及科学防病知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2:58: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七团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慢性病日益多发现象,对机关、医院、学校职工、派出所民辅警、社区“两委”开展“共建共享·健康新疆”为主题的急救健康和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围绕预防和应对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科学常识、传染病、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室内外空气污染引起的危害与防护、心理压力疏导及亚健康综合治理、讲解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五项内容展开。

612066faf0fe49799bb025f00e8bded4.jpg

讲座以课堂宣讲的形式展开,演讲人员通过现场互动、基础数据和典型案例生动形象的为人们展示环境恶化、室内污染等对婴幼儿、孕妇大部分人员带来的危害影响,讲座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健康讲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了健康知识和必要的健康技能,促进了各部门人员的身心健康,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卫生知识水平,提高了健康知识及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有利于创造健康的生活条件,提高辖区人员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1d6b56a1820b41b8b238f31693442c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