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多方合力,七团幼儿园全面开学返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2: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七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刘朝勇到七团幼儿园进行复课情况检查。现场查看了营养餐菜单和对正在施工的教学楼进行了安全排查。

05a4d6be23bb4a48b21563f44c780c7f.jpg

在经过七团社会事务中心、防疫站,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督导小组对七团幼儿园秋季开学复课情况进行验收。七团幼儿园全面开学返校。孩子们有序、安全进入园区,正式开启了校园生活。

864c002dc08b47488954a2576d0b45e8.jpg


在幼儿园内,记者看到,门口均设置了一米线等候区、体温测量区等,并采取分年段、分批次、分时段错峰错时的方式,让幼儿有序、安全入园。

家长把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将孩子的入学查验证明交给老师,就此和孩子告别,不准入园。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指定线路,经过鞋底消毒、体温测量、洗手、晨检后方可入园。

3b67b1f6e3b240fa831efaa437bca30e.jpg


此外,幼儿园还设置了体温复查区,一旦幼儿体温出现异常,将在该区域进行临时隔离。


“看到幼儿园的防疫措施,我们作为家长非常放心,另外,平时在家也有教孩子卫生防疫知识。” 家长廖女士说道。

“为全力保障全体师幼的健康与安全,有力推进开学返校工作,我园全体教职员工提前一周进行全园卫生打扫,对幼儿用餐物品进行清洁消毒,各类安全隐患排查。”七团幼儿园负责人肖艳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