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七团:126台棉花运输拖斗在家门口“体检”,保障“三秋”生产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2: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三秋”期间,既要抢效率,更要“保平安”。为全力做好“三秋”参战机械的检修保养工作,7月15日,七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对棉花运输拖斗进行了“全面体检”,让各农机驾驶员足不出户,在七团就能为农机进行检修,确保“三秋”期间农机作业安全。

2ff706847791486b8298e558f8fbf075.jpg

为进一步提高检验质量和科学性,在今年的“三秋”农机检修中,七团农发中心重点对参与作业机车灯光、制动、转向和夜间反光标识等要害部位检验,同时,一改以往“眼看、耳听、手摸”人工检验方式,对拖拉机性能和技术状况做出科学、准确的评价。

ebdca43e9c6e41cba85973de662f1d93.jpg


七团众利农机合作社社员李亮说:“这样的农机检修,让我们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检车,对我们来说很方便。”

9aebf4d70ecc4c75a1f0cb0773eefabe.jpg



在机车检车完毕后,七团农发中心工作人员对驾驶员进行了岗前安全培训,签订了责任书,发放了机车作业“健康证”。

61396b03817e4043a707dc816e72b9b7.jpg

“三秋”期间,我们还会不定时地对正在农机设备进行例行检查,及时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七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徐志军说。



据了解,七团今年“三秋”作业前,有126辆棉花运输拖斗接受了此次免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