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一届师市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七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1:42:5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5日,十一届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第七轮巡察动员大会在七团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军主持。巡察组一行,被巡察的机关、迎宾路社区、友谊路社区三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非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986bcb35c7c54efea9b2ff94896d036c.jpg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胡建萍就做好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部署要求,提高对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为推动实现师市党委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要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师市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b73f100932704b88b84fd58a81fac09a.jpg

胡建萍强调,被巡察的七团机关党支部、迎宾路社区党支部、友谊路社区党支部要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对巡察前自身查找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并按照有关规定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党支部书记作为落实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领好班子、带好队伍,抓早抓小,惩前毖后、治病救人。

242ba7998c26435da7eb84950df73575.jpg

053f283275624822911e536ac83aaad0.jpg

837c960d3433481aa4f5fc9e9183b698.jpg

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师市巡察工作;将严守纪律,实事求是向巡察组汇报工作和提供、反映问题,对于巡察组巡察期间发现和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主动认领,深刻剖析,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严格对账销号,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f643535b7d18477f9f42a96244496bc0.jpg

会上,刘军指出,这次动员大会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胡建萍组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师市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3个党支部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我们要把这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身素质的契机,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契机,作为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契机;我们要严格服从巡察组要求,全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