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2000公里外,他们冒着暴雨、泥石流,为七团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11: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团战略,进一步强化团场职工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年纪轻、有文化的职工,9月初,七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张小云带领七团工作人员组团奔赴甘肃省开展新职工招录工作,引进新人才,为团场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活力。

6c4886dcb9ad43eeb1954f9c12061e71.jpg

此次七团招工人员先后奔赴甘肃省定西市、陇南市、西和县、文县、礼县等地,和当地政府对接联系,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到村委会或者当地村民家里宣讲政策。

为了使新职工安心在团场,扎根在团场,七团党委结合引进人才资源的相关政策,制订了许多针对新职工的优惠政策,着力营造拴心留人好环境。有学历的大学生根据个人所学专业,安排合适的公益性岗位,也可到连队参加“两委”选举,和连队职工同考核、同评比、同选拔任用、同享受福利待遇,做到以感情、待遇、政策留人。

cc233991515f45f197b54c4e096c9cee.jpg

近年来,七团通过组织参加各类人才招聘会,到甘肃、河南、四川等地选拔和引进农业技术等专业人才,留下了能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具有创业精神的有用人才,且大多数在基层连队、医院、学校和幼儿园等单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