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十四团机关传达学习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十四团 发布时间:2020-09-07 19: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十四团机关传达学习了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政办筹办,团党委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上,团党委书记、政委张新建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同志在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强调,要围绕打造一流政治机关抓作风;要突出执行力抓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四查”抓作风;要紧盯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抓作风;要着眼抓常抓长完善制度抓作风。



    会议要求,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作风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履职能力,推动团镇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激励优秀干部人才脱颖而出,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头雁效应”和总体效应。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查作风、查责任、查漏洞、查落实的“四查”作为关键措施,进一步务实创新,探索新方法,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措施,努力完成团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终审:网信办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