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二团扎实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8:39:5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因公殉职党员家属、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的关心和爱护。

7月1日,二团党委班子成员组成4个慰问组,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他们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这次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0e598b2e6ef74e379f3b5f58bbda9df8.jpg

在与党员李虹的交谈中,二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安刚用关心的话语祝愿她身体健康、节日快乐。临别之际,她激动地连连感谢党、感谢团党委的关心帮助,她感慨地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

a0bd4791ebdd4da3aa59f50bb36d55cf.jpg

在老党员李茂春家中,安刚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情况、子女工作、身体状况等,并询问还有哪有困难需要解决,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安刚说,老党员多年来扎根基层,为社会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发扬和继承党的优秀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支持帮助社区党组织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团结群众、服务群众。

37f17eaf2be745a59517e321f7fc8098.jpg

此次慰问活动,二团共慰问因公殉职党员家属、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新招大学生党员38名。通过走访慰问,让这些慰问对象们实实在在体会到党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二团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常驻记者 李怀生)

第一师二团党建办  843009

联系电话:15009081366


终审:二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