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党支部在行动】友谊路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1:5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七团友谊路社区党支部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ff4874a5f408418eaa4ccd1ec5407abf.jpg

梁国照和沈清玉家老两口都是社区老党员,90岁他们一直坚持参加社区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来到他们家,社区书记艾春禹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了饮食起居及身体状况情况。并告诉两位老人,“你们行动不便,社区现在有党员志愿者,每周会都会给你们送报纸”。

在兵团劳模毛桂英家中,社区书记送上慰问品并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对当前疫情形势进行交流,听取了她对社区今后发展的建议,在亲切交谈之后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外出一定要带好口罩。

7a626c3a67a14559b2e1e7457f102bc3.jpg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联络了老党员与社区党组织的感情,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