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团场动态>详细内容

三团连队建“暖心路”获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19:24:57 浏览次数: 【字体:

“如今水泥路铺到了家门口,我们连队职工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5月24日,三团2连85岁退休职工于明金和居住在乌鲁木齐的退休职工韦帮忠通电话时激动地说。

三团按照“打造亮点、以点带面、分批实施”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美丽连队建设,主要对职工住房进行加固,对居民点道路进行硬质化、对生活污水进行集中无公害化处理等,把连队打造成“环境优雅、道路畅通、生活便利”的居民点,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今年以来,三团积极申报项目资金,把1连、2连、6连、8连等单位居民点道路建成水泥路,通过项目招标有序推进项目实施,预计在2020年底完成。

“我在连队住20多年了,过去连队的道路厚厚的一层土,老百姓出行经常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家里都不敢开门窗;现在铺上了水泥路、房前屋后四通八达,我们出行不再难了,我们为团党委点赞!”职工王琨高兴地说。

(图文  谢涛)